close

2015/1/23 早餐(本粥)→慶熙大學→明洞《午餐(元堂馬鈴薯排骨湯)&下午茶(DROPTOP)》→E-mart往十里店

P1060916.JPG

從明洞逛街完後,就帶大家回民宿好好的休息~畢竟從早上出門後都一直在走行程!!
不要說我爸媽了,年輕體力好的我們在一整天的遊玩後也是頗疲憊的~
但是我們今天還有一個行程,應該也可以說是這次旅行的最後一個行程,就是去大賣場購物!!哈

而大賣場我之前都會選擇去首爾站旁的Lotte Mart~但這次我決定去位在往十里站的『E-mart』!!
因為E-mart距離民宿較近,而且也沒有去過,有新鮮感~
重點是它位在『Enter-6綜合百貨』裡面耶!!Enter-6綜合百貨是什麼地方呢~
我大愛的"主君的太陽"就是在它的分店東灘Metapolis店裡拍攝的~
至於往十里分店也有一部電視劇在此拍攝喔!!就是"你們被包圍了"這部韓劇!!
所以特別選擇E-mart往十里店賣場,是因為除了購物外還可以追一下戲劇的場景囉~哈哈哈

而在房間短暫的休息之後我們就準備出發!!
但我爸媽因為太累了,也對賣場購物行程興趣缺缺,就決定不一起去了~   
所以我們4個人就自己搭地鐵前往大賣場囉~
搭乘2號線,車程約5分鐘就會到往十里站了!!下了車走5號或12號的出口方向~
出了地鐵站後找到Enter-6的指標跟著走就可以囉~

進入Enter-6百貨後就會看到跟主君劇中一樣的風格裝設,歐風的感覺~
一路上經過許許多多的專櫃店家,但是我們不是來這逛街的!!
而是特地來E-mart大賣場購物的,還有順便追一下"包圍劇"的劇中場景的...
P1060912.jpg

包圍劇的取景就跟主君的一樣,除了百貨中的商場外,還有一個超顯眼的場景就是噴水池!!
我當初在看包圍劇的時候看到了那噴水池就下了一嚇,想說跟主君一樣的場地耶!!!!
但是再仔細研究一會兒就發現噴水池的形狀和大小,還有周邊環境不太一樣...
所以就搜尋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包圍"不是和"主君"同一個場地,而是在往十里的分店取景的~
雖然去不了太遠的東灘Metapolis分店,但是有這近近的往十里分店倒是可以安排一下!!哈哈

所以在進大賣場購物前,我就拜託家人讓我先去追劇景點一下~呵呵
現在就來比對一下劇中截圖和我實際拍攝的照片吧~
劇中截圖的黃圈就是魅力無邊而我對他的喜愛程度只少蘇大叔一點顛的『車大叔』!!
他站在一間星巴克前方,後側邊是手扶梯,跟實際場景一模一樣~
kd劇中截圖
P1060914.jpg

而既然都來到這了,當然不能只遠觀這噴水池囉!!我們下到了樓下,近距離的觀看這噴水池~
雖然往十里的這座噴水池規模較小,但跟主君一樣也是"請了4名的女神來鎮守"的!!哈哈哈
<有看過主君的太陽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在說什麼吧??XD>
噴水池還有燈光的變化~配上一旁歐風式的建築裝飾,感覺還蠻不賴的!!
P1060915.jpg20150123_200017.jpg

追完了劇中的景點後就要來去大賣場血拼囉~~
E-mart位在Enter-6百貨中的2.3樓,百貨的商場中一樣有標示,跟著走就好了!!
<因為從地鐵出來後,不僅東南西北方向搞不清楚之外,連自己位在幾樓都不太曉得...沒有這些指標真的會迷路!!>P1060916.JPG

<在賣場裡因為太認真購物了,所以沒什麼賣場的照片,就無法看圖說故事僅用文字快快敘述囉~>
進入賣場後,我們一起推一台推車,慢慢走慢慢逛~
在這裡逛賣場有一個好處,就是人潮比Lotte Mart的少!!
不需人擠人,也不用四處小心著推車的碰撞~整個可以很輕鬆的逛!!
P1060920.JPG

而有優點當然也有缺點!!
因為沒有大批的觀光人潮,所以在商品的部份就比較貼近當地人~
舉例來說,Lotte Mart會販售伴手禮禮盒式的零食,像一大盒的Real Brownie!!但是E-mart則沒有~
商品種類及品牌的部分感覺也是比Lotte Mart的選擇較少...
但其實對我來說有沒有那些伴手禮禮盒都無所謂啦~<因為我都買來自己吃,沒有要分別人的意思XD>
所以如果想大批購買伴手禮的客人們,我建議還是去Lotte Mart才能滿足需求喔!!
P1060918.JPG

逛了1個多小時後就結束了我們這次的大賣場購物行程~
這次我的大賣場戰利品不算多~<照片上方的保養品幾乎是明洞購買的~>
其中還包含了一盒草莓!!雖然不怎麼便宜...一盒韓幣8000~
但是好好吃喔!!!!說真的,我在韓國吃草莓還沒吃到不甜的耶!!
可惜只有買一盒,因為我們人數眾多一下子就吃完了...啊~吃得不滿足啊!!!
P1060927.jpgP1060923.JPG

最後提供一下E-mart往十里分店的資訊給大家~

位址:位於Enter-6綜合百貨往十里店2.3樓(搭乘地鐵至往十里站走5號或12號出口即可抵達)
營業時間:9點~24點(退稅時間只至22點)

arrow
arrow

    iverson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