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2 Seoul Day2

早餐(飯捲天國)→光化門→清溪川→觀光公社→午餐(本粥)北村韓屋村→忠武藝術廳(Jack The Ripper)

 

 離開觀光公社後,決定先去第三天的旅館附錢及去忠武藝術廳買今晚Jack The Ripper的票
所以先坐了地鐵1號線到鍾路5街LEES Hotel

  

拿著觀光公社服務人員印給我們的LEES Hotel的地圖
我真的覺得我體內或許有安裝韓國的導航...第一次找就找到了!!(好自傲喔我XD)
不過說真的LEES Hotel離地鐵出口站有點距離...
雖然不遠啦...但是每當走了很久的路想回LEES時就覺得好遠喔~

小小聲的說:如果是行李很多,又沒有申請接送的遊客,我真的不建議住LEES Hotel...
因為...鍾路5街沒有往機場的巴士站...所以很麻煩的要跑到最近的機場巴士站:鍾路3街!!

房間問題解決好後,就準備前往忠武藝術廳去!!坐到忠武藝術廳所在的新堂站...
下車後,沿路往忠武藝術廳的路燈都綁上了Jack The Ripper的旗幟~
還沒看到Jack The Ripper就開始興奮了!!!走沒多久就到了忠武藝術廳...
DSC07246.JPG  

進到了一樓大廳,到櫃檯去買票...很幸運的VIP坐位還有剩一點點
馬上就跟櫃台人員訂8/2晚上8點VIP席兩張!!!
付了錢,櫃台人員就把票拿給我們...還說要好好保存不能遺失...
當然了~那還用說嗎?(圭賢口吻)XD

買到了票,心中的大石頭就放下了~也正好到了中午,肚子也餓了~
所以我們就搭地鐵去明洞吃午餐

 

到了明洞,我們就去本粥吃午餐,進店坐下之後
同行友人就開始研究菜單,卻看到我連菜單看都不看,就問我:"妳不看看要吃什麼喔?"
我就說:"我已經想好我要吃什麼了!!"因為本粥的章魚泡菜粥永遠是我的首選!!!XDD
也不是不想試試其他口味,只是章魚泡菜粥太好吃了!!而我又沒辦法天天吃到...
當然是一有機會吃到就點啊!!!其它的口味...等我哪天住在韓國的時候再試試看囉XDDDDDD
DSC07250.JPG  

同行友人點了拌麵...餐點送來...友人吃了之後...被辣到一個不行!!
韓國連素食都這麼重口味阿...有著實嚇到我了!!!
不過她說:"是可以接受的辣!"可是看她邊吃邊灌水...有點擔心她會被辣到吃不下
還好...她很有毅力的吃完了!!!反到是我...卻吃不完...
整碗粥非常大碗!!!而我是小鳥肚...吃不完...好可惜~(大哭)

DSC07251.JPG  
順便拍一下,早上在Family Mart買的Vitamin Water,這也是我很喜歡的飲料(?)之一...
之前看的"最佳愛情"裡面的車勝元有代言這個飲料...

吃飽喝足,下午的計畫也決定好後...我們就付了錢,動身去搭地鐵
下午的行程景點是"北村韓屋村"!!!但是要再說的更精確就是"相婟材"...
因為我看過韓劇"個人取向",裡面女主角的家就是在北村韓屋村取景的~
而劇裡房子的名字就叫"相婟材"~因為想要去親眼看看拍攝的場景才有這個行程的!!


從我們所在的乙支路入口站搭到3號橘色線安國站,走2號出口出去
出去後就一直直走...就在我們往前邁進的時候,天空似乎飄了毛毛雨...
我心想應該不會要下雨了吧!!沒多久之後就下起了雨!!!不~~~~~~
而我很鐵齒的沒帶傘出來...還好同行友人有帶...我們兩個就撐著一把傘
到了資訊站之後小小的躲了雨,順便拿了一份北村韓屋村的地圖

等雨小了一點之後,我們又繼續走...過了馬路...看到一家藥局
DSC07252.JPG  
轉近藥局旁的巷子,然後就順著巷子走,一路上看到的房子都是韓屋式建築

DSC07254.JPG  DSC07256.JPG  

雖然說是古老韓屋式建築,但是他們在們都安裝了最現代的密碼鎖
先跳出來說一下題外話:
我真的覺得密碼鎖還不錯ㄟ!!因為這樣就不用帶鑰匙出門啦~
一切都很方便!!!除非自己忘記密碼...這樣就不方便了XDDDDD

再跳回來,當我們走到一個岔路的時候...就看到一個穿紅衣服的資訊人員
剛好我也不是很確定接下來該怎麼走,所以我就上前問她相婟材在哪裡?
資訊人員就親切的跟我說要怎麼走,還說了相婟材現在是叫"여랑재",以及門牌號碼43號

得到資訊後就馬上前往"相婟材",而就在我們辛苦的爬坡找相婟材時...
出太陽了...而且是大太陽!!!越走越熱...不過至少沒有下雨了!!
走沒多久後就看到"相婟材"了~(灑花)
好開心好開心~~雖然沒有看到凱茵跟鎮浩先生...但是有看到房子我就滿足了!!!哈哈
DSC07257.JPG  

DSC07262.JPG  

拍了幾張照片之後,就準備離開...走到了隔壁條巷子...人好多喔!!!
因為有北村第6景,大家都來這裡拍照...所以我就跟著拍~
DSC07264.JPG  DSC07265.JPG


而我說的北村第6景,在北村韓屋村裡總共有8個景
聽說在這8個景點能拍到北村韓屋村最漂亮的景色...
但就我說的我只是來找相婟材的...北村第6景只是順便XD
不過有安排來北村韓屋村的人可以去找找這8個景喔~

 

拍完了第6景之後就準備離開三清洞...
之後行程原本預計是要順道去三清洞拍拍照~喝個下午茶...但是因為時間上有點不夠...
加上同行友人想在看音樂劇之前先洗個澡,所以我們就打道回府了 

 

 

*給跟我一樣想去找相婟材的人,我附上相婟材的地圖路線:
走出地鐵3號線安國站的2號出口後,就依照我圖上的路線走就找的到了~
ST8301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son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