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5/28 難波→關西機場

不~~~~今天是最後一天了,好不想回去啊!!!(不願意面對現實...)
    





ㄟ~不能就這麼裝死啊!!
還好我們的回程班機是下午16:05的,表示上午還有一點點的時間可以在飯店的附近逛逛!!
在我們住的蒙特利飯店一樓,有一間類似寶雅的商店~
昨晚買晚餐回到飯店時經過,我朋友就有說隔天想要去逛逛看!!

早上跟朋友們一同在昨晚設定好的9點左右起床,但是前一天的懶惰卻害到我自己了...
因為昨天完全沒整理的行李...哈哈
但我朋友們都已經手腳快速的準備好了,行李也收好了~
實在是不好意思讓她們等我,所以就讓她們先去退房卡然後到樓下逛逛!!
而我又整理了10-20分鐘後,終於收好行李了!!!
然後再次將房間的各處檢查看看有沒有遺漏什麼東西~
最後再拉著行李到大廳櫃台辦理退房(因為房卡有兩張,所以分開退)和寄放行李!!

接著我就到樓下的商店去,當我找到她們的時候,她們正在選購衣物柔軟精~
她們就立馬跟我推薦熊寶貝有款柔軟精的味道很好聞耶!!
我聞了一下,也覺得好香喔!!而且是台灣沒有出的香味,所以就跟著買了(腦波好弱)~哈哈哈
20140528_104727.jpgP1060113

逛完了商店,我們接著到難波地下街閒逛,看到了一間麵包店~
剛好我們都還沒吃早餐,所以就決定進去買個麵包吃!!
雖然我昨天已經在全家買了一個哈密瓜麵包要當早餐吃...
但是實在是受不了新鮮麵包的誘惑,所以我也跟著買了個麵包,還另外買了一罐咖啡牛奶~哈哈哈
20140528_115118

東西買完也買了點麵包可果腹,看一看時間也快到中午了~
我們就決定回到飯店把麵包吃一吃,順便領行李,然後再去搭南海電鐵!!
回到飯店大廳,先跟飯店人員領回行李,將剛剛購買的柔軟精塞進行李箱~
然後坐在一旁的椅子上吃麵包,吃到一半的時候就有位飯店人員過來跟我們說不能在大廳吃東西!!
啊勒~那這樣是要去哪裡吃啊??餐廳好像也不能帶外食...
所以我們只好提前離開飯店,剩下的麵包就路上慢慢解決吧~
(話說日本的飯店大廳好像都有規定不能飲食耶!!因為VIA INN也是不能在大廳吃東西~)

我們離開蒙特利飯店後,一樣走連接難波站的地下街前往南海電鐵站~
預計要搭12:40的空港急行,抵達機場是13:27左右!!
雖然16:05的班機提前2個小時也只要14:05抵達機場即可~
但是我們都是第一次來,路線不是那麼熟悉!!加上我們搭的樂桃在第二航廈,還要搭接駁車...
加上要逛免稅店的時間,所以把時間抓的充裕一點比較好!!哈哈
P1060095

12:40的空港急行列車準時進站後,我們就搭上車前往機場囉~
同樣坐了快50分鐘的車後抵達了機場,我們跟著人潮準備過票閘口!!
這次我們是使用ICOCA搭乘的,雖然不知道ICOCA內的錢剩多少,但是應該是不夠搭乘空港急行的費用!!
不過也不用擔心~只要交給站務員過卡後,不夠的金額再用現金補足就好了~

我們出了票閘口後就往前走,會看到這個連接到AEROPLAZA和第二航廈的接駁巴士站的廊道~
印象中我們來的時候也有走過這條廊道耶!!而且它貼心的是,兩側都是自動步道,省得自己走喔!!
我們就利用自動步道,到對面的接駁車巴士站等接駁車~
P1060101

等接駁車一到我們就立馬上車前往第二航廈囉~
接駁車開約7~9分鐘就到二航了!!(還要開個7~9分鐘,其實距離蠻遠的耶...)
我們當初抵達機場後一下飛機就匆匆離開了二航,沒有空仔細看看這個航廈~
再次回到二航,現下有很多空餘的時間可以逛一逛.看一看~
只是這麼仔細一逛,這航廈還...蠻小的耶~哈哈

cr. 關西國際機場官網

我們想說提早來是可以有更多的時間逛逛商店和免稅店...
但是二航的出境大廳裡可以逛的只有一間7-11和一間伴手禮店,一下子就逛完了...
而且還不到check in時間~
所以我們只好找位置坐下,滑手機消耗時間!!

等到可以check in時,我們就拖著行李去劃位~
結束了劃位和行李托運的步驟後,就直接去過安檢和海關蓋章!!
過了海關後就直接是進到候機室了耶!!哈.哈.傻眼...
照上面的二航平面圖所示,候機室只有兩處,而且只分國際線和國內線!!
所有飛國際的航班都是共用一個候機室!!恩...原來這就是搭廉價航空的代價~哈哈哈

不過還是有免稅店可以逛的!!只是不多而已...
逛到免稅店的手錶精品區的時候,看到了我已經想入手很久的swatch手錶~
雖然價錢好像跟台灣賣的差不多...但是我這個人總有種奇怪的錯覺...
就是兌換成外幣的錢,就感覺變得好像不是我的錢一樣,或是感覺像玩具鈔一樣~
有種愛怎麼花就怎麼花的錯覺...(很要不得的錯覺XD)
所以就算這手錶價錢不比台灣便宜,但持有充分可購買的錢幣下,我還是買了!!哈哈哈(敗家女)
P1060116

最後登機時間到了,終於要跟關西地區說掰掰了~
期待下次的再相逢囉!!BYE-BYE~


 

2014'05'京都大阪自由行心得後記:

這次的京阪自由行對我來說留下了很多很多遺憾!!
像京都很多的景點都沒有去真的很可惜耶~
而且5天4夜裡,唯一安排一天的京都行程也因時間上的緊迫關係,都沒能夠好好體驗...
還有我這次因為感冒的關係,讓本來就是小鳥胃的我,胃口又變得更小了!!
所以根本沒吃到很多美食...

但是沒關係,旅行留下一點遺憾,是下一次旅遊的動力!!哈哈
我期待下次有機會的話,能以健健康康的狀態去完整的體驗京阪旅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son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