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11 梨大→樂天超市→明洞

早上醒來精神氣爽的,睡得好飽......看了一下牆上的時鐘,竟然10點多了!!!???
原本預計是9點多起床,弄好後10點左右到梨大商圈逛逛的...結果睡得太爽,不知不覺中把鬧鐘按掉了...囧
哀~睡過頭整個行程都被打壞了!!!今天原本行程是: 梨大/新村→論峴洞→樂天超市→明洞/東大門市場
"早上在梨大逛街,中午看要不要去新村吃飯,然後下午到論峴洞的Dilly Dally吃下午茶~休閒的吃完下午茶後,到樂天超市大採購!!然後晚上看是要到明洞或是在東大門附近吃晚餐~"
這樣完美的的計畫卻被我們睡壞了!!!!哀~沒有辦法,只好刪掉一些行程了...
最後討論的結果是,刪去論峴洞的Dilly Dally行程!!!(嗚~我這次最期待的就是這個行程的說...)
這間Dilly Dally是特哥在我們結婚了中當初帶SJ小叔子們去相親(?)的店!!
雖然我並不是很喜歡那一part(妒火中燒)...但因為是SJ去過的地方,所以我也想去看看~
結果因為沒時間只好忍痛刪掉Dilly Dally的下午茶行程...嗚~我的心好痛!!!

拋開心痛,整理好一切準備出門去!!先到Isaac買早餐吃~
找到Isaac時,店門口已經有一些人了!!找了個前面一點的位置讓我朋友看菜單!!
而我還是點我喜歡的起司吐司,至於我朋友看完菜單後點了一份烤肉MVP吐司和一杯熱拿鐵!!
P1050150
P1050151
等了一陣子,我們的早餐做好了~附錢給老闆大嬸後她找了零錢給我...
算了算手中的零錢,怎麼算都覺得奇怪...好像找錯錢了~
其中一個老闆大嬸看到我還站在那裡,就問我是不是還有餐點沒拿??
我就說好像找錯錢了...大嬸自己又算了一次,發現真的找錯錢了,就再還我正確的錢!!
呼~還真是好險!!因為平常我自己是不太會去算找回來的零錢,一切信任找錢的對方~
但有可能是在國外,一切都要小心再加上老闆大嬸是用心算的,感覺不是很穩當!!才算了一下...
所以這事件還是教我們,找回來的錢還是要看一下喔!!哈哈  

拿著早餐,我們準備出發去搭地鐵前往梨大~
進入地鐵站後,在一旁發現了一個空的長椅,就決定先坐著趁熱趕快把早午餐吃掉!!
坐著吃早午餐的時候,一旁的路人來來去去實在有點尷尬...所以我們就用最快的速度進食!!
吃完我的起司吐司後,再看看我朋友~她的吐司還剩了一半左右,她說份量太大吃不完,就決定不吃了~
所以我們就把垃圾收集收集丟掉後,搭地鐵去!!
P1050154

到了梨大站,光是在地鐵站內就有攤位可以逛了,走出去街上更多!!這裡真的是女人的天堂!!  
我們就在這條女人街上慢慢逛,慢慢看~有興趣的店面就走進去看看!!
P1050183P1050157  

逛街的時候經過了SMOOTHIE KING,之前喝過一次覺得還不錯喝,所以就想說進去買杯飲料來喝~
P1050165  

進去後看了牆上的菜單,點了一杯小杯的Very Berry,韓幣4700塊~(頗貴的)
結帳後拿著震動鈴在一旁的沙發上坐著等,等待的過程中看到外面的風超大!!!把店家外面的立牌都吹翻了~
今天的氣溫也是比較冷一點點,前幾天的中午還可以穿著短袖~但是今天就冷的要穿上外套才行了!!
P1050159

幾分鐘過後我的Very Berry做好了~開心的喝著飲料去逛街!!
我們還是一樣,四處看四處逛~而梨大這邊許多服飾店家都是在巷子裡!!我們也就一條一條巷子的逛!!
而且我個人覺得梨大它們這裡比較好逛!!價錢好像也比東大門市場那邊便宜~
連我朋友也說梨大這邊比較好逛!!所以女生一定要來這邊逛逛喔!!哈哈哈~
逛了快2個小時,我們買了一些東西~手上都提了一堆袋子!!
再次證實梨大這裡真的很好逛!!女人在這裡逛街真的很容易失心瘋!!XD

逛到了下午快2點,都過了中午吃飯時間,我就問我朋友餓不餓??她說還好,因為早上的吐司讓她飽到現在!!哈哈~
但是我們逛了這麼久,想說要坐下來休息一下,就決定去Coffee bene坐著休息,順便喝個下午茶!!
P1050166  

走到櫃檯前問了店員有沒有中文菜單??她就給了我們一本附有圖片也有中文的菜單給我們看~
我決定點杯冰的焦糖瑪奇朵,而我朋友點了杯熱的綠茶拿鐵~我們還共點了一份起司蛋糕!!
P1050169  
點單完結帳後,店員一樣拿給我一個震動鈴~我拿著它回到座位時,猛然一看還以為拿到了手機?!
因為他們的震動鈴很特別,上面有個螢幕!!撥放著廣告和MV~乍看之下是不是超像手機的??哈哈
不過這個巧思很厲害耶!!讓等餐的人不會無聊~GOOD!!
P1050170

幾分鐘過後,我們的餐點好了~去領取時,我覺得他們好貼心喔!!蛋糕雖然只有一個,卻主動附上兩支叉子!!
P1050178
我們就在Coffee bene裡喝著下午茶,邊休息邊記帳!!店裡還有無線網路,所以就順便上網~
悠閒的度過了1個小時,實在是很不想離開!!因為這裡能坐著休息又能上網,多好!!哈
但是接下來有一個重大的行程 - 去樂天超市
而且我們還得先把在梨大這邊買的東西拿回飯店再去樂天超市!!所以不得不趕快離開了~

搭著地鐵回到飯店,放下戰利品後,又休息了一下~(我們體虛,所以很需要休息XD)
休息夠了後就要前往樂天超市大。採。購!!!
20131011_173546  

進入賣場後我們共推一台推車~而我還放了一個手提籃在裡面,方便結帳的時候可以迅速的分開結帳!!
而來樂天超市那麼多次的我,想買什麼.要買什麼.商品的位置我也幾乎都知道!!
所以如果是我一個人來的話,估計一個小時左右就可以購物完畢!!
但是我朋友是第一次來,所以我們就花了不少的時間~再加上基本第一次來的人都會失心瘋!!哈哈
像我第一次來,整個瘋了似的買!!看到什麼就想買~結果買了超過韓幣10萬多塊!!!XDD
之後來樂天超市購物就有慢慢的在節制了~所以我這次只買了韓幣60000!!!超節制的~16
最後結帳完後,辦完退稅,我們就扛著勝利的負擔(?)回飯店!!

辛辛苦苦的扛著戰利品回到飯店後,又休息了一下!!休息的期間討論著晚餐要吃什麼??
因為我們旅遊的這幾天都沒有吃到烤肉,所以就決定去吃烤肉!!
而我手中烤肉店家的口袋名單,只有八色肉和新村食堂!!
八色肉只有在新村才有,因為距離我們的飯店太遠了就不考慮~所以就決定吃新村食堂!!
新村食堂在很多地方都有分店!!但我上網查詢時,偏偏東大門市場附近(似乎)沒有分店~
而距離飯店最近的就是明洞的新村食堂分店!!所以為了吃烤肉,我們又搭著電車到了明洞!!

明洞的新村食堂隱藏在一個巷子裡~但是還蠻好找的!!(只是四周有點暗...)
P1050195

進入店內後,隨便找了個位置坐下!!店員拿了本菜單來~打開一看,就這麼兩頁!!
菜單裡的菜色(?)實在不多,也不知道哪種肉比較好吃,到底要點什麼比較??猶豫了好久~
連隔壁桌比我們慢入坐的日本客人都點完了,我們還沒點...XD
但猶豫好久是正確的!!因為隔壁桌客人的肉端上桌時,看起來好好吃!!!  
我就默默的請店員過來,詢問一下隔壁桌點的是什麼??他就說,隔壁桌客人點的是鹽燒烤肉!!
所以我們就偷偷的學他們點了兩份鹽燒烤肉和一份炭火烤肉!!哈哈

但是我覺得奇怪的是,店員說鹽燒烤肉不能只點一份,要點兩份!!不知道是不是以算人頭的方式??
(他也沒有特別解釋,也有可能是解釋了但我聽不懂...XD)
因為我原本想說鹽燒和炭火各點一份,免的太多吃不完~可是店員就說要點兩份,就只好聽他的了!!
P1050198

點完後,店員送上小菜.生菜和湯!!啊~好期待等等的主餐!!  
因為我們的肚子早就餓死了!!除了吃早午餐和下午茶就沒有再吃什麼了~所以期待能趕快吃到肉!!
P1050201

肉送上來之後,店員就先幫我們把鹽燒烤肉放上烤盤烤~吼~口水都流出來了!!
P1050205

店員放上肉之後就走掉了,我以為他會再回來幫我們服務...但是等了好一陣子服務生都沒有來...
所以我們就自己服務自己,親自動手剪了!!哈哈~不過感覺還蠻有趣的!!
小秘訣:肉不要在還是生的時候剪!!因為肉生的時候很不好剪~等到肉烤到半生熟的時候就可以剪了!!
P1050212

把肉剪成一口大小的分量後還要再烤盤上繼續烤,烤到有點焦焦的這樣,就差不多可以吃了!!
P1050213

將肉包在生菜裡,加上泡菜.辣椒醬和涼拌高麗菜絲~好好吃喔!!!!  
然而秉持著韓國人的傳統(?),生菜包肉要一口塞才有福氣!!但是我朋友都沒辦法耶...
但我可以......難不成是我嘴巴太大?!還是我太不顧形象?!(妳有形象這種東西嗎??哈哈)
P1050215  

當我們的鹽燒烤肉快吃完的時候服務生出現了~她拿起夾子把烤肉們移到烤盤的邊邊,然後放上炭火烤肉~
(我當時只顧著吃沒有拍到炭火烤肉的獨照...所以就從其它照片截下它的身影來充數~就是那鍋有紅醬料的肉!!)
P1050205  

服務生將炭火烤肉放上烤盤後,就用炒的方式把肉和醬料拌一拌!!
在拌的時候醬料因為遇熱就冒出一堆煙,服務生就熟練的拿著抽油煙管將煙吸走~
而肉和醬料拌勻之後服務生又走掉了~我們就只好又自己服務自己了!!XD但是沒多久服務生就又過來了~
這次她拿著新的烤盤過來,幫我們換上了新的烤盤又炒了幾下之後就跟我們說肉熟了可以吃了!!耶~
因為炭火烤肉的肉是薄片,所以很快就熟了~而炭火烤肉因為有加了醬料,所以單吃也很好吃~包生菜也很好吃!!
雖然我們點的東西份量看起來不多,但是卻吃得很飽!!

吃飽結帳後,走出新村食堂已經10快點半了!!原本我朋友說要去樂天免稅店幫她朋友買點東西...
但是已經過了營業時間,所以就決定改明天一早再去買!!而我們就又小小的晃了一下明洞~
P1050219

在明洞晃了一下下後就決定回飯店去休息!!回飯店的途中順道去了GS25買飲料~
排隊等結帳時,一旁的螢幕撥放著廣告,竟然出現了長頸鹿光洙耶!!
原來光洙是GS25的代言人啊~而且他還騎著長頸鹿耶!!哈哈哈~太搞笑了!!
P1050222  

拿著飲料走回飯店房間,看著房間地上零亂的戰利品們...有點頭痛的感覺!!哈哈
原本預計還要再去東大門市場逛逛的,但是明天要回台灣了,而且中午就準備要搭機場巴士!!
實在是怕又像這幾天早上一樣睡過頭...那就糟糕了~所以就決定今晚不去東大門市場逛街了!!
乖乖的待在飯店裡整理行李,然後早點睡~這才是最好的行程計畫!!
所以在首爾的最後一晚,我們就在飯店裡默默整理行李中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son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