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我們就起床了,因為老闆在第一天入住時就說8點左右要載我們去搭機場巴士
所以Anna小綺就先去買早餐!!原本想說最後一天了,要再吃一次Isaac的早餐...
但是聽她們說走到Isaac時發現沒開...所以就只好買前天的호봉토스트
因為她們說호봉토스트沒有賣起司吐司,所以就幫我買了地瓜吐司,一份韓幣2800
P1010314
份量我覺得很夠,裡面的料我也覺得OK,沒有我不喜歡的生菜!!!
但是吐司部分我還是覺得Isaac的吐司比較好吃~因為甜甜的!!

大約快8點時我們就拖著行李箱離開我們住了7天的房間...
走到外面,天氣感覺沒有昨天的冷,但是講話會冒白煙耶!!
然後我們等了一會,老闆娘就載我們去世宗飯店外坐巴士
到達世宗飯店前時,老闆娘就叫我們先在車上等一下~
原本我以為老闆娘是要等前方的車開走後,將車子往前開到人行道再讓我們下車
結果是因為外面天氣冷,讓我們坐在車上等巴士,等到巴士來了老闆娘就叫我們下車~
還幫我們搬行李...好貼心喔!!!
謝謝老闆娘後我們就坐上車,前往機場去了~

坐了大概一個多小時就抵達了仁川機場,進了機場大廳後就先找退稅的蓋章處
把要退稅的單子交給櫃檯人員蓋好退稅章,之後我們就去check in!!
行李秤重時,我的兩件行李重22.5kg!!恩~代表我控制得宜,沒有超過太多!!!哈哈
P1010316  

把行李都托運後我們又一身輕了!!!哈哈~
然後我們就準備去找郵局,因為我朋友們都在N首爾塔紀念品店買了明信片要寄給她們的朋友
所以到機場裡的資訊櫃臺問了郵局的所在處~我們就前往樓下的郵局~
P1010319

把明信片寄出去後,我們就要入海關去了!!
過了海關,我們就先去退稅所退稅~這次我買的東西不多,只退了韓幣15000而已~
領到退稅的錢後,我就到免稅店去買盒泡菜!!!然後又到Starbucks去兌換咖啡
拿著前幾天在梨大買咖啡杯得到的兌換券,雖然兌換的咖啡不限口味跟大小...
但考慮到飛機上飛機餐有飲料,所以就只點了一杯中杯的焦糖可可星冰樂!!!
然後...然後我們就要去登機離開韓國了!!!!嗚~
沒想到7天過了這麼快...哀~玩樂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韓國...我們下次見!!!

 

------------------------------------------------------------------------------------------------------------

遊記後記

從11月出遊回來到我打完遊記都快5個月了...
破了我打遊記最久的時間了ㄟ!!!哈哈哈
中間還插了一場SUPER SHOW4~
雖然時間過了很久,但是記憶卻沒有消失很多!!!大概是真的玩的很開心!!!

而且能在4月底前打完遊記真的太好了!!!
因為我4月底又要再去韓國~為了看曹.圭.賢~~~
有幸的遇到了圭賢的新音樂劇檔期~終於...終於我也可以去看圭賢的音樂劇了!!!!
圭賢~等我!!!我要去抓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son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