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4/8

早上起床後,收好了行李...
準備check out順便問了一下老闆哪裡有最近的公車站
他熱心的解釋完後,我就踏著沉重的腳步去等車...
吼~~真的不想離開韓國!!!

坐著公車,慢慢的前往仁川機場...
check in後就在機場裡亂晃...不愧是評選為第一的機場
機場裡有樹ㄟ~哈哈哈...還有他們的服務都很親切
 
還在看到了江承豬喜歡的2NE1就順手拍了一下
 
還有我沒有去的63大廈
 
嗚~~這趟韓國旅行太短了!!玩的太不盡興了~~~
還有好多好多地方沒有去喔~~~不管不管啦!!!!嗚嗚嗚嗚~~~~~

到了機場一定要去免稅店逛一下的,我就在LOTTE的免稅店買了些東西...

泡菜一定要買的,還有草莓巧克力,海苔,印有花樣男子的巧克力盒...
逛完買完了東西後,就準備去候機室...
仁川機場的候機室還有車接送ㄟ~~好酷好貼心喔~~不知道是因為整個機場太大還是怎樣...不過很不錯就是了
不過要到候機室要走一陣子ㄟ...
 

韓國掰掰~~我會再來的!

這趟去了韓國覺得,韓國人沒有人家說的這麼不好...還很好心...
總之韓國這趟旅行,給我很好的印象,還想要在去韓國的感覺~哈哈哈...
所以......呵呵呵......今年9.10預計還想再去韓國玩~
下次要住個10天,玩個夠!!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son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