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4/7

早上一醒來,天阿~~~我的腳鐵腿了!!!酸阿~~
都是因為昨天走了那麼久的緣故...
哀...不過還是得出門去玩玩才行阿~~
所以起身刷牙洗臉收好了行李...因為今天要換住另一個旅館
先將行李放在旅館裡出門去玩,之後再回來拿行李

出了門之後線往南大門市場去...

再裡面晃了一陣子...然後買了兩副湯匙跟筷子...豬豬說我瘋了~~因為她說那個很難用!(怎麼會~)ㄎㄎㄎ
 

隨意逛完南大門市場後就往明洞去(又是明洞?!)因為我想要找的店還沒找到阿...
到了明洞先晃了一圈,後來真的是找不到了就去求救諮詢人員...真是貼心~~呵呵呵...
後來得到的消息是...BANC和Happy n Co在明洞的店都沒了!!!= =
要跑去別的地方才有...所以就放棄了明洞,準備前往東大門和誠信女大入口
而在明洞站的出口我忽然間看見...洪吉童的廣告ㄟ!!!有晟敏.藝聲呦~~

後來做上地鐵前往東大門,下了站準備去斗山塔和Migliore
 這是東大門

逛完這兩間百貨後...沒什麼收穫~~就想說東大門附近有批發市場,去那裡看看好了
所以我就看準的一間大的批發市場,然後走進去,逛逛逛...我發現都沒有衣服ㄟ
越逛越奇怪...放眼望去都只有賣布匹的...一件衣服都沒有!
往樓上走也是一樣!分了A.B.C三棟,這3棟也是一樣,都只有布.布.布.還是布~
後來我就放棄了,走出那棟批發市場才想起來~批發市場好像有分ㄟ...
他們都是同類的批發在一整棟樓裡,難怪我都沒看見衣服...ㄏㄏㄏ
哀...但是我就這樣放棄了東大門...準備前往誠信女大入口

誠信女大入口出站後走沒多久我就看見Super Junior的照片ㄟ~~

是SPAO但是我前天已經買過了,所以就不打算進去逛了...找我的BANC最重要
一樣繞了很久都沒看到...後來還是一樣問路人最快了!
但是問了2.3個人都不知道,後來後來...終於有個人知道了!!!耶~~~(灑花)
她就帶著我去找BANC,終於在小巷子裡看到了~~~真的是謝謝她了...
韓國人真好心~~哈哈哈哈...

 
後來我進去店裡...裡面沒什麼人ㄟ...衣服的款式也很少...我就在想說是怎樣的時候,終於有人出來了!!
我就問他衣服的款式只有這些嗎?可是他卻聽不懂英文!!!我冏了我...
但是他還是認真的想弄清楚我在講什麼,而我也用破破的韓文跟他交談...
他有問了我是從哪裡來的?是美國還是加拿大?
我當時有點搞不清楚他在問什麼,但是他有說地名,我就猜想應該是問我哪裡人?
我就說我是台灣來的...他就說我臉的輪廓很像外國人...(有像嗎?)
他知道我是台灣人後就有說衣服樣式這麼少的原因是因為...
在2.3月的時候有一堆台灣人去到那裡就大肆的搜刮衣服...而新的一季衣服要等到5月
所以店內的衣服才會這麼少...他還說我來的太晚了...人家都已經搜刮完了...嗚嗚嗚嗚~~~~
不過還是有些不錯看的衣服...買了2件...一樣很不便宜!!
不過老闆人很好...有給我打折...88000韓元算我80000~~真開心!! 
黑色的帽T是我的,另外DJ T-Shirt是江承豬的...不過我買給他的是白色

後來就在我要付錢時我就發現我的相機不見了!!!我就緊張的跟老闆講...老闆還問我有沒有拿進來店裡?
就在我驚慌失措的時候,老闆就翻了一下桌上...才發現我的相機被衣服蓋住了...呼~~~~嚇死我了!!
不過就因為我打算拍店內的裝潢時才能發現相機不見了...要不然走出店後相機就真的是不見了!!!
而老闆知道我要拍照他還好心的說要幫我拍,不過很呆就是了...ㄎㄎㄎ

買完衣服後,就準備回旅館拿行李要換旅館了
一個人拖著行李真不方便...然後就在我要去搭地鐵的時候
有個人就問我要去哪,想說他好心的要幫我買票(雖然我也會自己買)...
但是他既然要幫我就讓他幫我吧...我就把錢給他...他拿了錢之後就用類似cash卡之類的就付錢
他把票拿給我之後我也就不疑有他...反正一樣的錢也有拿到票...我就去坐地鐵了
到了我要的站後出站...突然有個類似站務員的然就走過來跟我說了一堆韓文
但是都聽不懂,我就說了英文...他就拿我的車票去刷了一下...問我是從哪裡坐到這裡的...
心想"靠腰了"不會是剛剛那個老頭給我亂買票吧?那個站務員又問我是從哪裡來的?
還有問我票是誰買的之類的問題...我回答了之後...他也不知所措因為他不太會講英文又不會說中文
所以最後就跟我說"OK,no problem!"就這樣放我走了...哈哈哈~~~
但是我要說的是,韓國的地鐵不管坐到那裡?坐多遠?都是1500(除了某個路線的地鐵之外)...所以跟我計較我從哪裡坐來的有差嗎??呵呵呵...
還有我學到一個教訓...車票要自己買!!!不要信任隨便來幫忙的老頭子(年輕人也是啦!)哈哈哈

後來我就去尋找了我要住的旅館...還蠻好找的...check in 之後進到房間...
多5000塊房間果然有比較大!!不錯不錯...我就在房間休息了一陣子...
之後又出門去晃晃了...下午的第一站:建大入口  ㄎㄎㄎ

一下站前方就是Lotte百貨...它的後方就是SJ的宿舍~~~
雖然不知道是哪一棟...不過感覺離SJ好近喔~~屋呵呵呵...(我瘋了)
然後走累了就進去7-11買東西吃(這是我到韓國第一次去7-11耶~因為韓國最普遍的就是FamilyMart)
 買了我愛的香蕉牛奶和韓劇有出現的起司條
起司條吃起來嘛...還OK囉~不會特別喜歡就是了,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son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